点心移动3年调整,碰撞CEO张磊3次创业

2018-08-09来源 : 互联网

点心移动CEO张磊前几个月参加了一次戈壁挑战赛,他对腾讯科技回顾当时走过的沙漠之路:“**天大家还很有兴致地谈理想,谈行业,第二天就想着怎么走下去,到第三天,人就很绝望。到了第四天,就想着赶快走完能洗个澡,回归人的生存本质,需求非常简单。”

戈壁挑战赛的经历有点像张磊过去三年来创办点心走过的路。作为创新工场的*个毕业生,一度笼罩着各种创业光环。它在创新工场家族中**家注册,又是**家毕业的创业项目。创业3个月产品问世,经历5个月孵化从创新工场毕业。随后7个月获得千万美元**。

但出人意料的是,在这之后点心开始了一系列的调整。作为*早杀入手机操作系统市场的创业公司,点心很快遇到ROM的红海,从硬件合作生产回到手机软件Android系统工具优化。

为加速Android系统工具,点心收购了安卓优化**,同时又把*早的手机OS产品线打包出售。一买一卖之后,点心开始以安卓优化**和点心桌面的主力产品为核心,同时试水海外市场。今年初,点心接受了**的战略投资,嫁入“豪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