谛听科技创始人李程:路由智能化是必然

2018-08-10来源 : 互联网

成立4年,谛听科技拿到了两轮**,共计300万人民币,目前推出了两款产品——小云APP和如意·云路由,颇有些时下*流行的软硬结合意味。但或许只有李程和他的团队知道,这两款产品的诞生,其实更像是来自于团队遭遇挫折后的坚持。

似乎故事总要有一些磨难才精彩,小云的推出也是如此。2012年6月,作为谛听科技整个存储体系的核心产品,小云是一款连接手机和电脑的云计算软件,先是面临了技术研发的诸多波折;另一方面,“私有云”概念在国内并不普及,相对国外受众,国内市场的接受度并不高。

东西好却打不开市场,这是李程*初没有想到的。于是经过仔细思索,谛听团队想到了一个让“云”落地,也让产品更容易被大众接受的方案——以路由器作为小云的承接载体,将小云的私有云功能内嵌到路由器中。而这个智能路由的选择,刚好帮助谛听科技赶上了时代的趋势。

智能路由器概念横空出世,迅雷、360、小米纷纷推出了自己的路由器,而国内另一家创业公司极路由则凭借智能路由变得炙手可热,一时间,智能路由器浪潮迅速扑来。但不同于前几者内置常规App,或者翻墙、**广告等,“如意云”主打私有云,可连接移动硬盘,提供*高2TB的存储空间,通过小云APP可实现数据存储、调用功能,此外还可以连接打印机等设备,利用手机远程操控、脱机下载等等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