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房地产业价格举报量环增34.2%

2018-08-27来源 : 互联网

在房地产行业价格违规的背后,房地产发展现状对宏观经济也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6月17日举行的“中国宏观经济**(2017年中期)”上,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凤良称,房价高涨造成的资源配置扭曲进一步加剧,宏观经济传导不畅。

去年,一线城市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交易*热,同时,开发商未能明码标价、在标价和公示的收费之外加价等交易中发生的各类不正当价格行为时有发生。

去年11月,国家发改委与住建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专项检查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专项检查,并对部分未明码标价、未按规定实行“一套一标”、信息不全、巧立名目***的房地产企业或中介公司公开曝光。之后,房地产行业价格秩序趋于平稳,今年2月举报量相比去年11月的*高峰下降50%。

5月份,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增速较前几月呈放缓之势。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当前部分城市商品房成交量减少,价格也有所下调,部分房产企业和销售人员为提升业绩,价格违规的现象有所增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