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公司说消费级无人机市场还是蓝海呢

2018-09-14来源 : 互联网

郑卫锋认为当前消费级无人机*大的功能就是拍照,即拍到用户看不到的上帝视角,这部分可以占到80%以上的市场。因此,好的航拍体验对于消费者来说,就成了他们选择购买无人机品牌的重要决策因素。

臻迪是一家涵盖机器人、大数据分析、工业级VR等领域的人工智能公司,在市场策略方面采取的是先打B端***市场再打C端消费级市场,郑卫锋认为从工业级到消费级降维打击的难度会相对小一些,像无人机此类技术积累的行业也不存在一家*大、赢家通吃的商业模式,因为用户的切换成本很低,哪家的技术好就会采用哪家的产品。

据了解,臻迪在国内外布局了100多项**,在北京、上海、深圳、波士顿、法兰克福、多伦多、硅谷、珀斯、赫尔辛基等地设有研发及分支机构。

在推出消费级无人机之前,臻迪研发过多款工业级无人机,包括四旋翼无人机、无人直升机、固定翼无人机等,且已被广泛应用于农业植保、电力、测绘、石油矿产、警用、救援等多种领域。如用于电力巡线的PowerQuad四旋翼无人机,连续多年在电力行业占据较大市场份额,以及中国**一款使用涡轮轴发动机引擎的高海拔无人直升机PowerCop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