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公司的租车服务有点酷

2018-09-14来源 : 互联网

除了像AVIS这样的汽车租赁公司,各大汽车厂商,如宝马、奔驰等也都有各自的移动出行产品,大众集团甚至表示预计到2020年整个集团的汽车销售仅占总利润的50%,剩下的均来自移动出行。

然而,苏打科技的CEO余涛认为在目前阶段租赁、共享等方式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的时代还存在很多痛点亟待解决,苏打科技的智能科技方案可以实现无店面、只需智能手机就能解锁车门、一个指令就能熄*等功能。

租赁公司的车辆闲置率很高,为实现用户增长,苏打科技通过内置的智能硬件,包括wifi等方式让用户加入,并结合众多公共交通的数据、周边停车的数据、周边的商业指标等数据,分析租车辆高的热点区域,从而实现不同地域车辆的资源调配。

对于租赁企业来说,一个订单租出去,是否要开门店,是不是要有网点,是否要有人值守,是不是要审核都是交易成本。

苏打科技可以帮助租赁企业做到无人值守,实现去门店化,降低匀摊管理成本采用虚拟的点位,租赁者通过智能手机,就可以自助完成组成租车的整个过程,而**需要物理钥匙和人工看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