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线下商家的“返利网”

2018-09-14来源 : 互联网

用户只要在某个商家通过易天天平台支付(易天天目前接入了**和支付宝支付,正在准备接入POS机)之后,这名顾客就会成为这个商家的粉丝,如果他到平台合作的其他商家消费,他和*初的商家都会获得一定比例的返利。

例如,商家拿出10%的利润来进行返利,那么消费者在商家消费之后,可以获得5%的返利,商家自己获得1%,平台抽取2%~3%的利润作为佣金,剩余返利则由**用户使用易天天的商家及收银员获得。

易天天上线于2015年6月,萌芽于秦伟家乡浙江衢州,逐渐拓展到了广西北海、四川仁寿、山东济宁、浙江宁波等地区。

说白了,易天天就是针对用户希望*小便宜,线下商家希望获取流量的心理,将返利+病毒营销模式运用到用户日常消费中。对于这种模式而言,能否获取到数量足够多、密度足够大的线下商家,以及能否获取到数量足够多的用户,来给线下商家带去流量,都是关键。

目前,易天天已与超过 3000 家线下实体店铺达成合作,商家涵盖了超市、水果店、饭店、电影院、服装店、家电城、加油站、保险公司等多种类型。易天天商家扩展的速度很快,吴江的大润发就为易天天发展了 966 个客户。甚至在易天天平台上,还发生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商家会主动把自己的竞争对手拉进来,这样他就能获得更多的返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