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Offer告诉你到底哪一个环节出错了?

2018-09-18来源 : 互联网

学无国界成立于2014年年底,定位于留学生跨境教育及服务机构,其业务覆盖到留学生服务的前中后端,包括:择校、语言培训、申请大学、申请签证、留学公寓、学费、学习辅导、实习资格、归国职业培训等。其中大部分业务是自营,剩下的与其他平台合作。

学无国界旗下的my Offer,是学无国界整合**大学资源,为留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综合平台。目前已将5万余名,超过100个国籍的学生输送到海外大学。

在成立学无国界之前,郝斐已在境外做了13年的留学后服务,创办了UVIC英国教育移民签证中心——跨境教育机构,通过整合海外院校与企业资源,联合多个国家**机构,为**留学生和商务人士提供移民签证服务。

一个很讽刺的现实是不少中国留学生在国外完成学业,回国就业连八千、一万块一个月工资的工作都难以找到。如此就业窘状与困境绝大多数是来源于海外留学生缺乏明确的职业规划意识。

这也无疑暴露了很多留学生的痛点所在,“不是出了国拿了签证事情就完了,出国后甚至归国后依然应该受到极大的重视。这其中每个阶段的需求都不一样,都需要平台为他们提供好的服务、好的**”,郝斐感慨地说道。

而目前,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传统的顾问式的留学机构单一的服务模式已经不能满足留学生人群的需求,如今他们需要更丰富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