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M投资人说,怪只怪我的合伙人嫌报销流程麻烦

2018-09-18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小马哥的团队在消费网络做了一个模拟测试,用25张报销单做标准单,手工作业需要205分钟,易快报则将时间压缩到了48分钟,节约了近四分之三的时间成本。并且通过打通消费和报销整个的链条,对接主流的ERP(企业资源计划),按需自动生成凭证。

这样一来,员工的报销单可以自动生成,消费明细可以随手一记或是导入第三方消费系统,审批进度随时可查;而财务欧尼们可以根据标准的模版,一键导出Excel,省去了誊抄统计,由于对接了ERP,一键即可生成凭证。

电子发票到来,是全社会信息化升级。每一个企业都会有自己的代码,每个商品都有代码,每个商品之后都会有计量单位、金额。DCM中国联合创始人林欣禾也表示,“随着国家大力推行发票电子化,整个报销流程在****次有可能被自动化和无纸化,这时报销系统变成企业的一种刚需。”

小马哥告诉邦哥,要让报销实现移动化审批,就要实现事前预算、事中控制、事后分析,实现费控管理,用数据来进行实时分析。

只要从对接平台上导入的,都可以直接看到,没办法提交假的内容。比如:从家到动物园,发票上会显示出时间、地点、距离,实现透明化。可以追踪企业的花费来源,进行层层分析,*后落实到个人,究竟花了多少*,用来做什么。而分析则从各种维度来进行,如消费分布、项目分布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