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平台涉黄、涉暴从此烟消云散?

2018-09-18来源 : 互联网

“AI(人工智能)不是像AlphaGo那样下盘棋就完了,我们做的是能改变大家生活中很多需求的AI,能够在产业和生活中落地的AI”,极限元智能科技CTO车浩说道。

极限元智能科技成立于2014年8月,是一家致力于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开发消费级智能产品,提升人们生活水平的公司,同时为行业提供智能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技术解决方案广泛运用于国家网信办、公安部、***、联想、搜狗、奇虎360、国家电网等公司的核心产品中。

2年前成立的极限元*先进军的是智能语音领域,也是靠着这项技术成为很早拥有现金流的创业公司。而后在此基础上极限元发力人工智能,利用计算机视觉技术在网络安全、智能驾驶等领域取得不错的成绩。

其智能语音平台为***提供多种API接口,为移动互联网***、智能软硬件厂商等合作用户方便快捷地将极限元智能语音技术集成到各自地应用系统中。目前该项技术已成功运用到医疗、教育、家居、安防、金融、互联网等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