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妮塔来了 具备投资逻辑和判断力

2018-09-18来源 : 互联网

“人工智能”注定是这一年的关键词。细数一年来的AI境况,不难发现,她的应用越来越细分,医疗、家居、汽车、教育等等,创业邦*近采访了一个项目——阿尔妮塔,它把AI伸向了创投圈,被用于创投项目的评级。

她的核心能力是围绕着一级市场量化投资模型展开的,能够预测分析项目的发展规律和可投性。她可以协助投资人从繁琐的项目信息中释放出更多的精力解决其他核心问题,提升他们的工作效率,优化创投行业的资源配比。

核心的应用场景主要分三大块:针对C端用户(投资经理、投资研究院、*立投资人等)的数据可视化;针对B端用户(**、银行、险资、各类创业赛事方等)的项目点评与分析项目;针对资本端(各类基金公司及平台)的量化投资类型。

因为阿尔妮塔是中科乐创投资孵化的人工智能项目,使得阿尔妮塔的深度学习有大量的数据进行训练。

公开渠道数据:机器学习团队采用深度神经网络、知识图谱、语义分析等人工智能领域先进技术,使其可以不停地主动获取与更新数据,现已超过20万+创投领域项目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