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春季房交会楼盘-2016春季成都房交会特色楼盘有哪些?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春季房交会楼盘-春季成都房交会特色楼盘有哪些?47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春季)即将于4月29日打响,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楼盘详细情况:

本次春交会以“住成都,好安逸”为主题,坚持“绿色、节俭、安全、**”的办展理念,以“需求”为导向,共有三大亮点:1.以营销为导向,创新多元化参展模式,适应房地产营销发展新形势的需要,满足企业多元化参展营销的需要;2.集中**客户群体,100万+意向购房人群,多举措整合资源;组委会30万专属购房基金免费发放,掀起万人*房大潮;3.多样宣传体系,全媒体矩阵覆盖,营造购房节日氛围!

品牌企业展区大展位选取工作**批次已展开,万科、中铁、蓝润、中粮、中德、和记黄埔、碧桂园、绿地、华宇、成都宏达置成、成都盛邦、中房集团等20余家开发企业已锁定参展展位,4、5月的房地产营销*夺战正式打响,好戏开锣了!

2016成都春季房交会楼盘-春季成都房交会特色楼盘有哪些?2016成都春季房交会倒计时!购房啦........

**阅读:

2016想不*都难

天天**店店*

创业***谁干谁*

2016***的小生意

2016低成本高利益的项目

2016****行业之一

2016*能**的***

小本起步下一个土豪就是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