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沈阳春季房交会】沈阳4月有房交会吗?沈阳房春季交会几号?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2016沈阳春季房交会】沈阳4月有房交会吗?沈阳房春季交会几号?本届春季房交会计划招商我市在售的12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近200个商品楼盘参展,2016沈阳春季房交会:

由沈阳市人民**主办、沈阳市房产局承办的“2016沈阳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4月18-21日在沈阳**展览中心举行。本届房交会将继续实行购房补助政策,进一步满足购房百姓的刚性和改善性需求,使这一优惠政策惠及更多市民。

4月21日-24日主展期间,将在市**广场同期举办“房交会惠民楼盘购房直通车”活动。组织房交会“惠民楼盘” 在实行三项房交会购房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再拿出一定数量的特惠房源,面向市民百姓让利销售。组织惠民楼盘以“房交会专车”的方式在市**广场设置看房车发车点。凡意向购买惠民楼盘的市民,均可直接免费乘车前往惠民楼盘售楼处选房、购房。

【2016沈阳春季房交会】沈阳4月有房交会吗?沈阳房春季交会几号?4月18-21日在沈阳**展览中心举行看房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