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东国际压铸铸造锻压及工业炉工业展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2016 广东**压铸铸造锻压及工业炉工业展览会将于2016年6月2-4日在广东现代**展览中心(东莞厚街)隆重举行。本次盛会是*有影响力、*具价值的压铸、铸造行业年度盛会,同一展馆同期联展的有东莞振宗机械制造工业联盟展,东莞**电镀工业、表面处理及涂料展,华南(东莞)**空压机及气动技术展览会,共享丰富成熟的展会资源!展览面积50000多平米。

历届展会得到了业界知名企业及各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东芝机械,布勒,台湾亚桥精密压铸机械,先劲压铸机,广增大压铸机,深圳富兰克,安美润滑科技,福州唯氏,珠海福联,广州明阳,广东文灿,珠海润星泰,岛津,铂悦仪器,肇庆本田,本田金属技术(佛山),广东恒成,广州金邦,仁昌化工,高原炉业,金力泰电炉,松庆自动化,津大坩埚,百顿坩埚,新冶坩埚,天府坩埚,广东悦玛,韩国度暻,福建金瑞高科,铭锵机械,勤泽机械,威纶机械,深圳晨达压铸机配件,浙江万丰科技,利兴隆机电,广东省铸造行业协会等展位精彩纷呈,压铸件企业也有很多,如鑫劲镁五金,康盛元五金,精卓实业,扬光五金,东莞中锋电子,凌云压铸等……

广东省铸造行业协会,江苏省铸造协会,苏州市压铸技术协会,重庆铸造行业协会等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此次盛会,正在紧锣密鼓地积极组织参展……

标签: 工业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